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

Unicode字元瀏覽器 - 全蒐錄的特殊符號表(網頁版)

第 0 / 164 頁




剛好在寫編碼相關的東西的時候就想到,寫個JS程式來看看Unicode裡面藏了什麼東西。我發現Windows內建的字元對應表裡面遺漏了很多有趣的字元..多按幾個下一頁就能發現一些從來沒看過的文字:) 我個人是在Win7上測試,所以不知道XP的字形有沒有補齊,像Win7上的字形就內建了我在XP中沒發現過的西藏語=口= 總之發現了有趣的字就分享給大家吧

1 則留言:

  1. 這東西超強!!正是我要的
    其他地方都只有符號,沒有U碼
    感謝您!!! 我收下了^0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