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

[Chrome擴充]噗浪+(在Google+上看噗浪) 陽春麵0.2版..

 

下載(version 0.20)

ChangeLog:

0.16 修復7/13失效問題(G+改變了上方四按鈕的程式碼)
0.20 修正發文格子的對齊,增加只有一個選項的選項頁面
0.20 加上自動更新功能,一些微調,伺服器安全性升級


7/21免空被封,等我找到空間就可以繼續使用了^^


嚴格來說這是私用的副產品=3=。
Bug可能不少,也有可能稍稍不順(我本人還在用高齡5歲的電腦XD)。
新訊息會自動更新,但是留言還不會自動更新(Comet Proxy似乎有點麻煩)。
第一次登入後請重新整理頁面。另外目前語系只有繁體哦!
※如果失效請到此留言
※FOLLOW我以得到更新消息,已經下載過的0.16捧由們,請下載0.20以啟動自動更新功能(出現Attemp to downgrade請移除在重新安裝)

把我正在弄的噗浪牆塞到Chrome上去,這還是我第一次試著做Chrome外掛=口=
使用fancybox+jquery+Plurk API2.0。

已知BUG:
1.Plurk API訊息可能會漏訊,導致更新時有一兩條訊息的時間怪怪的,不影響留言。
2.訊息中不能使用+號,如果要輸入Google+建議用Gplus或雞不拉屎代替XD。
3.認證很快就過期..(已修正 待測試)
4.需要能夠承載轉接器流量的PHP空間或VPS也行(流量約 50G/月 目前初估30M~50M/小時) (如果有網友可以免費提供請聯絡我 謝謝XD!!)

話說我發現掛Chrome應用程式商店要VISA卡號+150摳,很可惜我都沒有XD。
另外我沒預計到會有這麼多人用=口=|||
PS.發圖或影片只要直接打網址噗浪就會轉換了

32 則留言:

  1. 感謝~超方便的!!不過在我分享給大家知道之後好像不能下載了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圖片跟下載字樣連結不一樣唷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點進去下載頁面看到的還是7/12的舊版本耶 @@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能是時區的問題哦,我點進去確實是7/13 另外剛剛修正了認證容易過期的問題(免空有問題) 需要時間測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可以加上顯示未讀以及新回應這兩種通知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幹的好,給你拍拍手

    回覆刪除
  7. +之類的運算符號補幾條code手動置換成文字顯示吧

    回覆刪除
  8. 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veloper/update
    用這個應該可以發吧?我之前發的都還在也不用開通的說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表示完全沒有認證界面欸,刷新也沒反應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+Callmejames 因為牽涉到comet proxy的問題還在研究
    +雷 好主意,下個版本會添加,用全形+好了?
    +李之瀾 Chrome是最新版嗎?另外有出現橘色的Plurk按鈕嗎?因為我也還不清楚Chrome在不同系統或主機上的差別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請問一下要怎麼裝下載好的套件呀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下載好Crx檔後 按住檔案然後拉到Chrome的視窗裡就會問你要不要安裝囉:)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剛裝好可以用,現在又變成不能用,真奇怪?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發噗時好像沒辦法要標點符號的樣子。
    回應也是相同情況喔!!
    只要一有標點符號訊息就會被河蟹掉。
    不知道大家是否會這樣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Aiolus風༅的Google+上看噗浪...無法留言~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我的下載不能用耶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+匿名 Chrome 12.0.742.122運作正常(半形標點符號)
    +老男人 所有噗都不能回?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恩.....
    我覺得老男人跟我遇到的同一個問題
    作者可以嚐試在發噗的欄位上打上半型符號在發噗試試
    按下Plurk(或回應)的時候會沒辦法發出訊息(不是指標點符號看不到 是根本就不會有東西跑出來這樣)
    詳情請見我河道上在昨日1:34分的噗
    http://0rz.tw/XO7YK

    意思表達不明確還請見諒
    作者辛苦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補上面
    剛剛又發了一篇測試文
    發現除了"+"無法正常顯示外
    還有"~"(完全無法發文)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安裝了
    也授權了
    點開怎麼還是一片空白!?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不好意思 空間剛剛被封了="=....我找個免空順便更新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難怪昨天晚上突然不能用, 希望能早日修好!! 辛苦了!! 加油!!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版主不好意思,好像還是不能用耶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加油啊~~~ 原來是空間被封啦
    等您繼續更新哦!!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我這邊有個空間差不多可以符合你的需求
    不過不知道能不能用就試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為什麼我會顯示套件無效?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成功安裝套件之後,並沒有任何改變,也沒有出現預期中要求授權的畫面,這樣應該就是出狀況了吧?後來對了一下圖片,發現難不成是因為我最上面的 Google+ Bar 是新版白色、而不是原本黑色那種所造成的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