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

臉書戒斷器













嘿嘿,臉書成癮了嗎?

沒辦法克制自己嗎XDD

這款臉書戒斷器能幫助您脫離不必要的資訊,獲得更多的自由時間!


( 如果您怕錯失什麼,您可以直接問現實的朋友有什麼重要的事情發生 )

時間就是金錢,但這款臉書戒斷器是免費的!! ( 做公益XDD )


這東西不是什麼瀏覽器外掛,所以換瀏覽器沒有作用~ >.^ 

使用戒斷器後,每用FB二十分鐘,就得休息四小時以上,
每天最多用100分鐘左右,節省您寶貴的時間XD

下載點在這裡!!
FBBlock.exe ( 98.0KB )
適用對象 : Windows 7 / Windows Vista / Windows XP SP2



廢話連篇的Q&A

Q. 它..沒效??

這個嘛,請您發揮自制力囉XD

最好的方式是把FB從書籤列移除


Q. 我修改了系統時間

請千萬別這樣做,不然封鎖時間會拉長 :O !

Q. 急事怎麼辦?

請您留您的手機給可能有急事的朋友,或保留MSN...等方法

Q. 啊我開了,可是變成我沒事做...

同學這個問題不用Q&A,

像是去閱讀更有用的東西或去看電影,

然後您等開啟的時候就可以發一篇有深度的心得動態了。

Q. 怎麼移除? 我快瘋了!!

嗯..它沒有毒,也不耗電...所以不用移除..囉 XD

Q. 我電腦太強破解封鎖了耶~~

...您可以推薦更好的鎖FB方式... 齁齁齁齁...這是作者亂寫的所以也沒太難搞XDD 然後不要破解方式告訴大家,告訴我就好唷 XD

23 則留言:

  1. 可以弄個遊戲戒斷器嗎?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ㄎㄎLOL的Client是Flash =__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家的作業跟下載到的解答都在FB上QQ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求半破解之類的東西.......我也想要作業答案啊QQ
      (有沒有可以設定不要開別的網站呢?)

      刪除
  4. 可以做個手機板的嗎><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本來就沒什麼在用臉書,只是基於好玩,想看臉書被封鎖的樣子,所以下載了它,現在想移除卻移不掉,一直看到它在下頭跑,好可怕喔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可以借看一下程式碼嗎?:p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好意思,我載了之後每一次二十分鐘倒數完他就會又跳回臉書開放模式,一直循環(以致於現在都還沒被封鎖過Q_Q)
    請問是哪邊有問題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問每次重新開機都要按一次啟用嗎@@?
      他會不會自動打開來給我按啊@@?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囉 我有啟用了
      戒斷器上面寫還要過217分才能用FB
      可是我的FB可以正常使用耶=.="
      不曉得是哪裡設定錯誤嗎?
      我有寄圖片到你FB信箱了,可以幫我看看嗎><"

      刪除
    3. 安安,不好意思,它好像又有效了@@
      因為我現在進不去FB了^^"
      好像有時會突然可以進去,然後有時又進不去
      (在戒斷器顯示無法使用FB的狀態下)

      刪除
    4. 喔喔在XP的情況下不是很有效的樣子 XD

      刪除
  8. 不曉得為何 etc/host 改了沒什麼反應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GG了= =
    重新開機後.戒斷器明明寫"未啟用".但不能設定開始什麼的
    也完全上不了FB了orz
    效果也太強大了><"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用臉書處裡
    不過卻沒有能移除的方式
    麻煩板大幫忙一下
    不然我的後果會很慘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每次時間到它都直接重新計時 要如何解除?????????????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覺得這軟體很有意義!!
    可是不能移除的話太可惜了

    若是可以像段考週時戒臉書
    考試完後軟體移除 或 解開那就真的太棒了!!: )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請問可以教我破解方式ㄇ?
    有SK帳號ㄇˊˊ?
    好像是要在我的"電腦裡面"設定東西
    我現在搬出去住但我一職不會破解搬出去之前我爸就封鎖起來了
    現在回去他都教我自己想辦法...
    如果版版方便能教解開FB被封鎖方法ㄇ?

    回覆刪除